close

T25來運動  

JUDY是個標準怕嘗試的人~

可是最近半年發現,因為有體力了...精神變好了...心情變好了...皮膚變緊了...代謝更順暢...

(ageLOC發揮回春神效了嗎?哈哈~)

我居然願意嘗試"高強度肌耐力"的自我訓練 ^^"

(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這簡直是天方夜譚阿~~~)

 

這個T25,也是好友推薦而知道的

在家打開I PAD.運動服+運動鞋(怕吵到樓下鄰居的人,建議加個瑜珈墊)

就這樣的25分鐘~~~~快讓我攤在地上啦!

聽到影片建鍊說: Keep Going ! Keep Going~

呼!就覺得不能放棄,可是...我真的好想尖叫ㄚ~~~~~

 

也許,有人說,少吃多運動會瘦----以前我也做過!

不是沒用,而是少吃多運動,只會讓身上過多的脂肪更硬更難代謝,而肌肉量並不會因此增加!

開什麼玩笑阿!人的肌肉比,每10年可是減少8%以上的速度再流失耶~

大家都知道要存"骨本",可曾有人知道,也要存"肌肉本"呀!

 

TR系列的奶昔,是我運動後補充的必備營養素飲品~

很適合給想體重管理又可以簡單運動的美眉們,拿來取代晚餐(奶昔以外,還是要加肉類蛋白質和蔬菜喔)

 

大家一起,邁向逆齡20,走路有風的辣妹邦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dy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